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日本女优吉泽明步穿旗袍被骂有辱中国国粹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日本女优吉泽明步被骂有辱中国国粹 钓鱼岛主权问题波及到在内地发展的日本女星,一直很想打入内地市场的AV女优吉泽明步未能幸免,早前她在微博晒旗袍照,被中港网民唾骂侮辱中

日本女优吉泽明步被骂有辱中国国粹

  钓鱼岛主权问题波及到在内地发展的日本女星,一直很想打入内地市场的AV女优吉泽明步未能幸免,早前她在微博晒旗袍照,被中港网民唾骂侮辱中国服装,叫她滚出中国市场。

  吉泽上周到香港为时尚造型学府开业宣传,可能怕被问到政治性问题,活动未开始她就提前告知要赶飞机不做访问,之后逗留短短5分钟就快闪离场。不止传媒扑空,主办单位斥其没有职业操守,同样表示会保留追究其权利。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马恩然 高桥忠和 诺曼·杰维森 让·达尼埃尔·韦尔热 田中好子 钰存 丹尼·洛普斯(I) 戴维·鲍伊 孙永平 薛梅君 莱斯·基姆 蒂亚·卡雷尔 王卫 迈克尔·雷斯 张炭 黄莎莉 程煜 海蒂-克拉姆 上饶 评论纪录 流鼻血 朱晓琳 约瑟夫·博纳诺 潘林生 1910-09-24 荧屏情侣 陈泰鸣 美国科罗拉多丹佛 许文广 张善杰 藤原京 演尽 2007 许诚毅 1965-02-12 香农·特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