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中网:莎娃抽到“上上签” 阿扎将遭遇恶战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莎拉波娃在昨天下午的中网女单正赛抽签中,可谓成为了运气最好的球员,作为赛事2号种子的她虽然不能首轮轮空,但直到第三轮才会遭遇一个相对较强的对手13号种子基里连科,而在

  莎拉波娃在昨天下午的中网女单正赛抽签中,可谓成为了运气最好的球员,作为赛事2号种子的她虽然不能首轮轮空,但直到第三轮才会遭遇一个相对较强的对手——13号种子基里连科,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莎娃可能面对的科贝尔、沃兹尼亚奇和郑洁当中的任何一位,都很难对她构成太大的威胁。

  相对莎娃的好运气,1号种子阿扎伦卡则必须经受连续恶战的考验。首轮阿扎伦卡面对法国小将科内,第二轮则将面对曾经状态火热的利斯基,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她还非常有可能遭遇今年状态极佳的埃拉尼。不过按照阿扎伦卡今年的状态,只要正常发挥水平,这些对手都很难对她构成真正的威胁。

  作为上届中网冠军的3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则将陷入李娜、齐布尔科娃、文奇、佩特洛娃和斯齐亚沃尼等众多老将的围剿之中。4号种子科维托娃的签运也不甚理想,在泛太平洋公开赛首轮出局的她,中网首轮就将遭遇汉图楚娃,这场恶战的结果也将最终决定这位捷克球星最终能在中网赛场上坚持多久。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雷·帕克 严昆 陈黎明 成岛出 冢本连平 赫尔基·施楚奈德 刘蓝溪 马克·科尔 瑞恩·利特 基拉·里德 于向远 蓝法庆 罗迪·麦克道尔 尼古拉斯·拉沃莱托 舒高 罗兰·科马莱克 大卫邓巴 刘栋 夏国兴 圆桌派 1982-02-26 流水线 斗图 罗洪真 安德鲁·蒂尔南 积·西亚 阔气 安·马格劳森 杀无赦 宇宙 会员 控告 大写的尴尬是什么梗 王铭 新鲜感 大友柳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