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陈小春下厨做东西给家人吃 感叹家人难团聚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自从结婚后,陈小春一下从浪子形象化身爱妻老公。本月30日,他将亮相山东卫视中秋晚会。今年中秋节,陈小春和应采儿都在工作中度过,他打算国庆节第二天回家再带应采儿吃点好

  自从结婚后,陈小春一下从浪子形象化身爱妻老公。本月30日,他将亮相山东卫视中秋晚会。今年中秋节,陈小春和应采儿都在工作中度过,他打算国庆节第二天回家再带应采儿吃点好的。

  陈小春说:“中秋节对我来说好像是大年夜一样,都很重要,可以一家人吃饭。这两天和‘团圆’很接近。我以前经常下厨做东西给家人吃。现在结婚 了,弟弟、妹妹也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自从我妈妈走了,一家人就更少有机会聚在一起,节日气氛觉得淡了。可能将来有了小孩子,中秋节的感觉就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严昆 舒高 冢本连平 蓝法庆 瑞恩·利特 雷·帕克 罗兰·科马莱克 刘栋 马克·科尔 尼古拉斯·拉沃莱托 赫尔基·施楚奈德 罗迪·麦克道尔 成岛出 陈黎明 基拉·里德 于向远 大卫邓巴 刘蓝溪 边演 1980-10-24 罗刚 爱心大使 1965-02-07 夜空 云画的月光 HughJackman 托里·吉利奥 蒋孝立 迈克·英莱特 1970-11-06 辽源 默夫云·莱罗依 旧爱:陈宝莲与黄任中 徐子力 1971-10-21 藤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