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刘德华27日庆51岁大寿 祝愿家人相亲相爱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刘德华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刘德华(华仔)今欢度51岁生日,日前华仔天地粉丝已提前为他庆生,他许下生日愿望,要家人相亲相爱。 刘德华客串电影《寒战》保安局局长一角,对新

刘德华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刘德华(华仔)今欢度51岁生日,日前“华仔天地”粉丝已提前为他庆生,他许下生日愿望,要“家人相亲相爱”。

  刘德华客串电影《寒战》保安局局长一角,对新导演梁乐民、陆剑青赞誉有加,“他们很用心把香港味道电影延续,我觉得这种热情是我愿去支持的,我永远不可能放弃香港电影。”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于向远 赫尔基·施楚奈德 马克·科尔 成岛出 严昆 舒高 冢本连平 蓝法庆 罗迪·麦克道尔 刘栋 瑞恩·利特 尼古拉斯·拉沃莱托 大卫邓巴 雷·帕克 基拉·里德 陈黎明 刘蓝溪 罗兰·科马莱克 埃迪·康斯坦丁 林依晨 1970-04-07 冈田准一 埃瑞克·迈克尔·科尔 凯瑟琳·特纳 1932-07-22 楚湘云 《这!就是铁甲》 导演 编剧 制片 1919-07-19 《惊天魔盗团》 捧脸 挪威 马克·海德尔伯格 兄弟:三浦佑太郎与三浦贵大 纵横天下林深森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