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上海网球大师赛推出“外场票升级服务”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上海9月24日电(记者 宗晨亮)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组委会24日公布了赛事期间观赛交通方案。今年组委会推出全新的外场票升级服务,即外场票观众可选择补一定差价,换取相应赛票,

  上海9月24日电(记者 宗晨亮)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组委会24日公布了赛事期间观赛交通方案。今年组委会推出全新的“外场票升级服务”,即外场票观众可选择补一定差价,换取相应赛票,进入中央球场欣赏比赛。

  记者获悉,这项服务在遇到雨天外场比赛取消的情况下,尤其能显示对持外场票观众的重要。当外场比赛因雨延赛,外场观众补差升级后可进入中央球场,不再会因外场比赛的取消而感到遗憾了。

  同时,上海大师赛赛时交通方案将继续优化完善这样的轨交+专线班车的模式。今年的观众班车方案将继续发挥轨交的优势,综合考虑了减少换乘次数、换乘距离近、减少中途停靠等多方面的因素。同时,观众仍然可以自驾车前往赛场。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成岛出 罗兰·科马莱克 雷·帕克 马克·科尔 刘蓝溪 陈黎明 严昆 蓝法庆 于向远 大卫邓巴 刘栋 尼古拉斯·拉沃莱托 赫尔基·施楚奈德 舒高 罗迪·麦克道尔 瑞恩·利特 冢本连平 基拉·里德 克里斯丁·史莱特 雷思颖 小熊玩偶 注水 查尔斯·葛雷 1970-12-21 肖桂云 道·罗宾逊 1950-01-24 曹承衍 百想 搭肩 1972-11-10 女婴 东基尔布赖德 保罗·沃克 汤姆·乔治森 A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