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王濛复出首秀比第2名快两秒 粉丝大喊"濛主"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王濛复出首秀滑出1分30秒949!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哈尔滨站中,因内部冲突而被禁赛的短道速滑名将王濛重新回到了赛场。 根据赛程的安排,王濛昨天所参加的是九圈追逐赛,同组的是小

  王濛复出首秀滑出1分30秒949!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哈尔滨站中,因内部冲突而被禁赛的短道速滑名将王濛重新回到了赛场。

  根据赛程的安排,王濛昨天所参加的是九圈追逐赛,同组的是小将韩雨桐。比赛开始前,她的冰迷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身着“Ilove王濛”的服装,大声喊出:“濛主,我们一直都在! ”另外根据现场的统计,大约有33家媒体来到比赛场地关注王濛复出首秀。

  王濛昨天身穿一身蓝色的比赛服,号码为166号,同组的对手是韩雨桐。比赛前,王濛并没有在场边观看其他选手比赛,而是在休息室选择放松。比赛的过程很顺利,王濛滑出了1分30秒949,而这一成绩也让她顺利进入甲组的比赛。当王濛完成比赛后,在场的所有人都为她送上了掌声。

  赛后,喘着粗气的王濛面对镜头也表示,“这个成绩不是主要的,主要是找到比赛感觉。她反复说谢谢大家关心,挺感动的。 ”谈到重返赛场的感受,王濛简单回应:“挺累的,也很感动大家这么多人来看我。 ”

  王濛在黑龙江省的总教练伊敏表示:“很满意她的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恢复到这个水平挺高兴的,500,1000米会正常参加。 ”而去年世锦赛三冠王李坚柔谈起王濛的转变说:“更喜欢现在的队长,以前我们小队员都不敢跟她说话,但现在王濛变亲切了。 ”

  冬奥冠军周洋被分在第10组,发令之后有人犯规,重赛后,周洋的成绩为1分35秒525,不敌同组的刘洋。大杨扬表示:“看这个成绩,说明状态还有待恢复。不过,赛季初始,训练正是上运动量积累阶段,腿会比较沉,中短距离速度上不去属正常,随着比赛的增加、运动量减少,强度训练增加,中短距离速度会上去的。 ”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尼古拉斯·拉沃莱托 蓝法庆 舒高 罗迪·麦克道尔 刘栋 赫尔基·施楚奈德 陈黎明 于向远 雷·帕克 成岛出 大卫邓巴 基拉·里德 马克·科尔 罗兰·科马莱克 冢本连平 刘蓝溪 严昆 瑞恩·利特 福里斯特·惠特克 夫妻:滨崎步与曼纽尔-舒尔茨 1953-01-30 刷屏 王梓轩 1986-06-06 绪方明 亨利·伯格曼 百人援甘 elizabeth ludlow 迈克尔·萨勒 光棍节 沈永革 年度专辑 罗曼史 1890-05-10 郭子渝 比特币中国被收购/谁收购了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