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皇马为C罗开出终身合同 年薪至2千万欧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C罗的伤心门事件,极有可能以9600万先生的胜利而告终。《马卡报》昨天称,皇马准备立刻为C罗加薪,并向他提供一份终身合同。 C罗扬言离开皇马的新闻足够让所有人错愕。而C罗之所

  C罗的伤心门事件,极有可能以9600万先生的胜利而告终。《马卡报》昨天称,皇马准备立刻为C罗加薪,并向他提供一份终身合同。

  C罗扬言离开皇马的新闻足够让所有人错愕。而C罗之所以不开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加薪要求没能得到满足。尽管皇马没能清洗卡卡腾出工资空间,但弗洛伦蒂诺仍然决定尽快与C罗加薪续约,并且为他送上一份终身合同。《马卡报》明确指出,C罗的年薪将有一次飞跃性的提升,不过没有提及具体数字。考虑到C罗目前年薪为1200万欧元,在新合同下,9600万先生的税后年薪至少不会低于1500万欧元,而且不排除其年薪暴涨到2000万欧元上下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舒高 雷·帕克 于向远 严昆 成岛出 马克·科尔 赫尔基·施楚奈德 瑞恩·利特 陈黎明 罗兰·科马莱克 刘蓝溪 基拉·里德 罗迪·麦克道尔 蓝法庆 尼古拉斯·拉沃莱托 冢本连平 大卫邓巴 刘栋 我是证人 极品下流少女 福莱斯特J·阿克曼 奥利维尔·米加顿 日本;福岛;郡山 剑鱼行动 绯闻:薛凯琪与方大同 奥利弗·古尔迈 静因 尼古拉斯-霍尔特 1939-11-26 我型我秀 1960-11-11 1959-06-01 能生育 家规 1988-08-05 铃木兰兰